思政部“历史情景剧”微视频大赛总决赛落幕 

时间:2020-05-18 来源:测试1  作者:

6月16日晚,榆林学院思政部“历史情景剧”手机微视频大赛总决赛在6406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是《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校内实践活动,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围绕历史题材拍摄出了各具特色的作品。经课堂展示与教师推荐,共有九个作品入围决赛。

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情况并对说明评分规则后,各小组依次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与展示。评委从主题内容、拍摄画面、创新创意等方面进行评比。最终,计16本1班作品《马关条约》内容深刻,情节细腻,荣获一等奖;思政16本班作品《改变》、测控16本1作品《西安事变》荣获二等奖;会计16本1班作品《大跃进》、动科16本1班作品《重庆谈判》、美术16本1作品《圆明园》荣获三等奖;机械中外16本作品《西安事变》等获得优秀奖。

思政部主任马举魁在讲话中对本次参赛作品赞誉有加,对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各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给予了肯定。

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新媒体运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并增强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时代性和吸引力。  

(作者核稿/陈文静葛莉珍)

上一条:榆林学院思政课“精品课堂”展示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举行
下一条:思政部“历史情景剧”微视频大赛总决赛落幕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箱:yllzyjzx@qq.com

电话:0912-3890445   邮编:719000

Copyright © 2019 榆林廉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