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资料

图书资料
视频资料
 
图书资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书资料

2019年12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艾霞主持,党总支书记张柱华和其他总支委员指导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会议,现将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汇报如下:

首先,支部书记艾霞组织学习了《榆林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的通知,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具体安排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其次,艾霞结合教工支部的工作从聚焦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视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张柱华院长按照中省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联系院系和个人工作实际,对院系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分析了问题的原因以及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具体要求。随后,副院长葛莉珍、郭东敏,副书记张永华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做了深刻剖析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针对2019年马院教工党支部所有工作做出评议,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柱华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马院教工党支部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要求院系党总支进一步支持指导党支部主动积极开创性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坚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把好方向,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的集体,推动马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箱:yllzyjzx@qq.com

电话:0912-3890445   邮编:719000

Copyright © 2019 榆林廉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