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章中的纪律”宣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5-30 来源:  作者: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在党员干部中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纪委决定在全校开展“党章中的纪律”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

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总要求,对各院(部)、部门党员干部集中进行党章党纪党规教育,引导全体党

员干部深刻认识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良好的党风带教风促学风,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二、主要内容

(一)党章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尊崇党章。

(二)《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全面梳理了党章对党员、干部的纪律要求和廉洁自律要求,是党章灵魂的具体化。

三、具体安排

参加人员:院(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

行政部门、教科部、思政部、继续教育学院、

图书馆、润泽集团全体党员。

宣讲地点:院(部)自行确定,于宣讲三天前报纪委办公室;

行政等部门宣讲地点由纪委办公室安排。

宣讲时间:各院(部)宣讲时间安排见附件;

行政等部门宣讲时间届时通知。

院(部)如有特殊情况需变更时间,请与纪委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3898030。

四、活动保障

(一)本次“党章中的纪律”宣讲活动的组织安排由纪委办公室协调各院(部)、部门统一安排。

(二)本次“党章中的纪律”宣讲活动宣讲团队的组建、宣讲课件撰写的组织与审定由榆林廉政研究中心负责。

附件:“党章中的纪律”宣讲活动时间安排表

榆林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下达2016年度院内科研项目的通知【榆林学院发〔2016〕32号】
下一条:关于开展“党章中的纪律”宣讲活动的通知【榆林学院纪发〔2016〕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箱:yllzyjzx@qq.com

电话:0912-3890445   邮编:719000

Copyright © 2019 榆林廉政中心